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勒令停工當空氣?何孟樺爆基泰仍在施工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16
何孟樺今爆料內湖區「基泰碧湖」工程仍持續,超過中午12點還進行相關施作,不甩市府停工令。(圖/何孟樺辦公室提供)
何孟樺今爆料內湖區「基泰碧湖」工程仍持續,超過中午12點還進行相關施作,不甩市府停工令。(圖/何孟樺辦公室提供)

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慎導致7棟鄰房損害,台北市長蔣萬安勒令基泰建設及福益營造在北市7處工地全停工,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昨踢爆北投區「基泰磺港」還在施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今則爆料內湖區「基泰碧湖」建案,今天超過中午12點仍進行相關施作,批評基泰竟敢持續視公權力於無物,質疑北市府勒令停工玩假的。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圖/TVBS)

 
何孟樺今表示,北市府都已經勒令基泰建設全面停工了,但內湖區的「基泰碧湖」工地卻疑似繼續施工中。今天一早,她接獲民眾反映,內湖區「基泰碧湖」一整個早上都有施工聲音傳出,自己馬上前往現場了解,發現了多個問題。

何孟樺指出3點現況,現場仍有多名工人穿梭,切割、敲打、焊接聲持續,吊車違停在紅線上且在人行道沒有任何安全措施,超過中午12點仍繼續相關施作。

何孟樺直言,單單3點問題就明顯違反《建築法》、《職業安全衛生法》、「台北市建築工程施工時段管制辦法」等相關規定,基泰竟持續視公權力於無物。

 
她說,第一時間已要求建管處介入了解,若有違法情事務必從嚴處置,北市府不要繼續包庇,難道勒令停工玩假的嗎?更批市府先是以公文幫建商背書,現在又疑似消極停工,建管處從頭到尾官商勾結疑雲重重,誇張至極,蔣萬安應該要出來說清楚講明白,不要失信於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泰大直#停工#基泰碧湖#勒令停工#施工#鄰房損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7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