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民宅「塌陷前屋況」曝光!連6聲碰巨響 1樓瞬間下沉變B1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0:25
大直民宅塌陷前後對比圖曝光,可以看見事發前的屋況非常良好。(圖/翻攝自Google Map、TVBS)
大直民宅塌陷前後對比圖曝光,可以看見事發前的屋況非常良好。(圖/翻攝自Google Map、TVBS)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的民宅在昨(7)日晚間,因為受到一旁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倒塌影響,導致整棟房屋在傳出連續6聲「碰」巨響後,不但一樓住家外的鐵窗因擠壓而變形,整層樓事後更是消失不見。若將事發前的街景照拿來對比,更是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在昨日晚間接受訪問時指出,受災住戶向她透露,其實他們早在8個月前就發現,民宅一樓的大門已經因為扭曲的關係,導致沒有辦法正常開關,就連一樓住家外的鐵窗也有明顯彎曲的跡象,不過建商與政府皆未出面協助。

 

在連續的6聲「碰」巨響後,民宅的鐵窗開始彎曲、整棟樓也跟著下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大直民宅驚悚下陷!建商「基泰建設」前科曝 曾涉詐欺上億元挨告

有住戶表示,他們在昨日晚間7時左右,就有聽到基泰大直工地內傳來「碰」聲巨響,隨後施工工人們就被緊急疏散,住在一樓的鄰居也感受到住家明顯下沉,期間甚至還不斷傳出磁磚掉落的聲音。然而,整棟民宅的住戶們,卻一直等到工人們疏散大約半小時後,才被基泰大直的主任警告「房子要倒了」,急忙下樓避難。

 
從街景圖可以發現,塌陷民宅在事發前其實屋況良好,並無異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大直6棟民宅下陷!居民怒吼「陳情8個月沒人甩」 蔣萬安回應了

若從Google Map的街景圖也可以發現,該民宅在事發前的屋況非常良好,外觀上毫無異樣,但在昨日連續出現6聲「碰」巨響後,一樓住家的鐵窗就明顯因擠壓而彎曲,事後整層樓更是猶如坐電梯般下沉,所幸現場並無人員傷亡,而詳細的下陷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大直民宅#民宅下陷#基泰大直#基泰建設#街景照#屋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