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民宅驚悚下陷!建商「基泰建設」前科曝 曾涉詐欺上億元挨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08:01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口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在昨(7)日晚間疑似因在施工開挖連續壁時未灌水,不但造成工地坍塌,就連鄰近的民宅也因此傾斜、下陷,令北市府緊急撤離了159名居民。此外,建商「基泰建設」過往的黑歷史也被起底,發現該建商可謂前科累累,甚至還曾涉嫌上億元的詐欺案。

根據《CTWANT》報導,有居民向媒體透露,他們在昨日晚間7時許,就曾聽到基泰大直的工地內傳來巨響,隨後便開始緊急疏散施工工人,且住在一樓的鄰居也感受到住家明顯下沉,期間甚至還不斷傳出磁磚掉落的聲音。然而,就在工人疏散了大約半小時後,基泰大直的主任才衝至民宅樓下警告「房子要倒了」,呼籲住戶趕緊疏散。

 

「基泰大直」鄰近民宅嚴重下陷,引發各界熱議。(圖/TVBS)

更多新聞:疑建案惹禍!北市大直民宅下陷「一樓不見了」 35戶144人急撤離

報導指出,基泰建設可謂前科累累,像是2014年位於信義區吳興街的新建案「基泰帝景」,就曾在施工過程中引發附近居民的住家傾斜、鋼筋外露,就連門也歪斜到無法關閉。不過,基泰建設卻只同意幫居民做房屋傾斜鑑定,直到後來在時任議員許淑華指控「官商勾結」後,建商才願意協助居民修繕、補強房屋。

 
民宅一樓變成地下室,而「基泰建設」的黑歷史也被起底。(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大直民宅1樓變B1!疑建商疏失釀禍 「電梯式下沉」驟陷瞬間曝

另外,在2011年至2014年期間,基泰建設也涉嫌以「境外不動產」、「保證獲利」等手法吸引10多名受害者投資,從中賺進上億元。2019年還曾被媒體踢爆,老闆陳世銘曾向鋼鐵大亨蔡錫奇出售上億元的豪宅,並承諾「3年內原價買回」,未料他卻因當時房價大跌而拒絕履約,也讓蔡錫奇氣憤提告詐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基泰大直#大直民宅下陷#基泰建設#基泰建設黑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236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