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危機蔓延!印度神童同門示警台灣防「無情天災」 注意食安問題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23:06
李靜唯提醒台灣注意暴雨、火災及地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民眾提供)
李靜唯提醒台灣注意暴雨、火災及地震。(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民眾提供)

8月下旬星象變化,驚曝3危機!「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提醒,8月18日太陽入獅子是廟旺,因此在這前後幾天,要注意暴雨、火災及地震,尤其「花東、中南部」要做好防範措施;太陽重創巨蟹,「不動產、汽車、糧食危機」已蔓延全球。

李靜唯指出糧食危機蔓延全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李靜唯表示,8月18日太陽離開巨蟹入獅子與火星水星合相,剩下金逆獨坐巨蟹,之前卡努颱風重創中國大陸華北地區,重整之路漫長;印度北部再度遭遇土石流淹沒釀65死,神聖的濕婆神廟坍塌奪11命;夏威夷200年最大的森林「末日野火」傷亡慘重,重建至少要花上千億美元。

李靜唯指出,太陽重創巨蟹,「不動產、汽車、糧食危機」蔓延全球,尤其8月的洪災讓中國大陸糧荒嚴重,造成農民巨大損失,導致民怨四起,中國大陸版「雷曼兄弟」的金融危機在全球丟下一顆令人膽戰心驚的未爆彈。

更多新聞:艾成忌日!王瞳淚崩「快活不下去」 悲曝巨大遺憾:最後一次叫寶貝

 
李靜唯指出8月19日火星進入處女,新冠變種病毒再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李靜唯提醒,8月18日太陽進入獅子是廟旺,在這期間,任何天災都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除了洪災土石流外,更要特別防範大地震,台灣則要注意暴雨、火災及地震,尤其「花東及中南部地區」要做好防範措施。此外,這幾天極權國家領導人物的一言一行更是動見觀瞻,可能會有更多獨斷性的言行或決策引起民怨沸騰。

8月19日火星進入處女,處女座代表醫療服務業,意味著新冠變種病毒再起,尤其中國大陸、美國確診人數逐漸增加,台灣也不可輕忽。除此之外,也可能重創餐飲、旅遊服務業,包括全球醫療貪腐醜聞,醫護人員不足及藥物短缺問題將更加嚴重;台灣則要注意食安問題,天乾物燥,食物容易腐敗,與腸道消化系統有關的病症會更加猖獗。

更多新聞:以為是痔瘡!30歲男照出「8公分糜爛物」驚罹癌王 睡眠是關鍵

李靜唯示警台灣注意食安問題,腸道消化系統相關病症會更猖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8月31日「超級藍月」在水瓶座與逆行土星合相,對沖獅子座的太陽水星,這個星象有點耐人尋味,感覺像是東西方的王對王,李靜唯指出「有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已經在檯面下暗潮洶湧」。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李靜唯#星象#台灣天災#食安問題#印度神童#印度神童童門#全球危機#暴雨#新冠變種病毒#災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7

0.1656

0.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