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站古蹟前拍照!黑暗中驚見「多一隻手懸空」 靈異畫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9:09
胡文英站古蹟前拍照,旁邊多出一隻手懸空。(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站古蹟前拍照,旁邊多出一隻手懸空。(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是女星鄭靚歆的媽媽,火辣身材加上凍齡外貌,讓她擁有「美魔女」的稱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到柬埔寨遊玩的照片,未料,竟在察看照片時,發現恐怖一幕,如今正值農曆七月,讓她看了心驚驚,瞬間感到毛骨悚然。

更多新聞:「任賢齊18歲愛女」曝光!大長腿、小蠻腰全都露 一家人罕見同框

 

胡文英日前到柬埔寨吳哥窟旅遊,回台灣發現照片中多出一隻手。(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昨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之前到柬埔寨吳哥窟旅遊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著一身全白服裝,站在古蹟前面拍美照,然而,在她旁邊竟然憑空出現一隻手,只見手掌及手腕出現在黑暗中,讓胡文英嚇到吃手手、狂發抖,驚呼「鬼門開不得不信邪」。

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好可怕」、「姐,妳不說,我還以為是妳的手耶 恐佈喔」,女兒鄭靚歆也忍不住道「OMG」;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對照片存疑,表示「效果做得很好喔」、「這是真的嗎?」、「一整隻有影子,很假」。

 
更多新聞:陳建州遭傳喚雨中比讚!「大牙沉重發聲」:笑容稍嫌勉強

胡文英是鄭靚歆的媽媽,火辣身材、凍齡外貌有「美魔女」稱號。(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最近鬼門開,不少禁忌、傳說都讓民眾格外小心翼翼,深怕稍有不慎,就會被纏身,為自己招來厄運,胡文英的這張照片,也不免讓人看了起雞皮疙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文英#美魔女#鄭靚歆#靈異照片#鬼手#鬼門開#農曆7月#鬼月禁忌#古蹟#胡文英靈異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5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