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18歲愛女」曝光!大長腿、小蠻腰全都露 一家人罕見同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7:27
任賢齊抽空陪女兒到美國大學報到。(圖/翻攝自微博)
任賢齊抽空陪女兒到美國大學報到。(圖/翻攝自微博)

天王任賢齊憑藉〈心太軟〉一曲在中國大陸廣為人知,一度被稱為「全民歌手」,1998年的《愛像太平洋》專輯暢銷熱賣,讓他紅回台灣,人氣水漲船高,唱紅〈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再出發〉等經典名曲。任賢齊出道多年,合作女星無數,卻幾乎沒有傳出任何緋聞,2002年與妻子Tina(陳則妤)結婚,育有1子1女,低調的他,相當保護家人,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有網友偶遇他與老婆、女兒,曝光女兒正面照,而他的1舉動獲讓粉絲大讚。

任賢齊與老婆同框,熱情和粉絲打招呼。(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孔蘭薰急性腎衰竭!至親騙光積蓄「3疾纏身」 劉曉憶悲曝母病況

任賢齊送女兒到美國大學報到,被網友捕捉。(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8月15日在美國餐廳偶遇任賢齊一家人,包括老婆Tina及女兒Rati,3人罕見同框。據悉,Rati考上美國一所頗有聲望的大學,而任賢齊此次美國行就是特意送女兒去報到,期間,還一起到商場採買生活用品,而他被認出後,還熱情的打招呼,完全沒有明星架子,再度贏得粉絲好感。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57歲的任賢齊依舊保持健壯的好身材,女兒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身穿短版白色上衣、卡其色牛仔褲,身材十分高挑。任賢齊與老婆Tina結婚21年,兩人一直相當恩愛,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更多新聞:1年365天工作!女星爆「心律不整就醫」 醫曝病況:慢性內化

任賢齊舉辦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擁有正面形象的任賢齊,日前在飛機上主動幫忙獨自帶娃的母親,先前在瀋陽開唱時,也有23歲歌迷現身感謝他當年的救命之恩,種種心行為屢獲外界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賢齊#任賢齊女兒#任賢齊愛女#任賢齊老婆#任賢齊一家#零緋聞#任賢齊暖心#任賢齊演唱會#任賢齊美國#美國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