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3人妻!群創「許處長請辭」 道歉奇美實業長官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20:16
群創許姓處長爆外遇人妻,主動辭職。(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群創許姓處長爆外遇人妻,主動辭職。(圖/翻攝自Google Map)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爆桃色糾紛!一名已婚許姓處長在社群平台自毀爆料,指出自己利用職務之便,同時外遇3名供應商、客戶,利用身體換取資訊,對象分別是兩名已婚女,以及一名離婚女子,甚至曝光3女個資、描述性癖好等,掀起不小風波,如今傳出群創內部信曝光,該處長已經辭職,同時請公司代為向不當影射所牽連到奇美實業長官道歉。

更多新聞:「任賢齊18歲愛女」曝光!大長腿、小蠻腰全都露 一家人罕見同框

 

許姓處長自毀爆料不倫關係。(圖/翻攝自臉書)

群創內部信件指出,許姓處長為自己造成的不當影響,向公司表達歉意,後續除了處理私人事務外,也會配合公司法務單位進行後續調查,因此主動向公司提出辭職,且已獲公司同意。

針對在網路上對其個人家庭及父母背景,出現不實的影射與連結,造成相關企業與關係人不必要的傷害,許處長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群創呼籲同仁發揮同理心,共同保護事件關係人與其家庭成員,勿聽信傳播不實謠言。

 
更多新聞:美魔女站古蹟前拍照!黑暗中驚見「多一隻手懸空」 靈異畫面曝

許姓處長公開坦承婚外情,澄清帳號沒被盜。(圖/翻攝自臉書)

群創表示,會借鏡此事件,勇於認錯,誠心悔改,積極扛起責任,公司一直以來重視誠信、正直價值觀,對客戶、供應商營業秘密及員工個資等相關機密資訊的保護不遺餘力。

最後,群創讓所有同仁放心,強調該事件不會對公司營運造成任何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光電#許處長#外遇人妻#群創內部信#許處長辭職#奇美實業#許處長道歉#群創處長劈腿#許處長離職#許處長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