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處長偷吃3人妻「抖性愛細節」!何如芸斬婚有感 吐8字一針見血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43
何如芸(左)回應好友郁方對群創處長婚外情的看法。(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何如芸(左)回應好友郁方對群創處長婚外情的看法。(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自爆劈腿3位女客戶,更不近情理公開所有人的個資、床上癖好,甚至還與其中一位女性拍下成堆的性愛片。對於許男的核彈級爆料,郁方便以此奉勸網友,異性間要拿捏好尺度,而她的好友何如芸也道出「8字人生哲理」,呼應好友的提點。

更多新聞:IU扮棉花糖驚喜現身展覽! 霸氣寵粉「信用卡直接拿給歌迷刷」

 
 
郁方曬網上語錄,要大家自律拿捏異性間的距離。(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得知許男的所作所為後,擷取網上話題有關「曖昧」的語錄,寫下「一早觀『群*處長』新聞有感」,讚歎內文優質且精準,文章告誡大家別與已婚異性過於親密,並強調「人要懂得禮義廉恥,和異性保持距離,知道分寸感,才值得被信任。」

更多新聞:刪光子瑜合照被罵翻! 莊錠欣來台首發聲「閨密情內幕全說了」
 
 
何如芸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希望大家將心比心。(圖/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

何如芸19年婚姻劇變,2019年開始與前夫打了3年離婚官司,內心一度煎熬難耐,脫口「凌遲」傾訴這折騰的過程,終於在10日順利斬斷舊情,還在當晚歡喜找藍心湄、陳美鳳舉杯同慶,感嘆「終於得到完全解放」。而郁文發文後,她也留下「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婚姻哲理,想必相當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創電光#許姓處長#劈腿#公開個資#性愛片#床上癖好#爆料#郁方#何如芸#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5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