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39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Allen)。(圖/TVBS)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Allen)。(圖/TVBS)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更多新聞:遭大S告違反個資!汪小菲突現身北檢應訊 搖手致意:一點家裡事

 

鄭亦倫將調酒與時尚完美融合。(圖/TVBS)

雖是朋友間的玩笑約定,鄭亦倫仍細心設計酒譜,因應APUJAN以名著《西遊記》的服裝靈感,鄭亦倫也特別設計符合《西遊記》角色形象概念的創意酒款,其中「孫悟空」酒款以琴酒爲基底,搭配象徵花果山的聖木與代表王母娘娘蟠桃的蜜桃,以堅果泡沫詮釋筋斗雲,用調酒揉合出時尚國際潮流,令現場賓客驚艷、愛不釋手。

更多新聞:心疼爸遭騙錢!Lulu被酸「愛計較」撂重話反擊:什麼奇怪邏輯

 
鄭亦倫(右)因應好友詹朴邀約,跨界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圖/TVBS)

APUJAN大多以文學、奇幻、時間等元素作為創作主旨,體現品牌寓意,鄭亦倫在跨界活動中也穿著品牌當季春夏新款「奇幻旅館」系列時裝,亮眼展現調酒與時尚潮流,再度打破常規,創意演繹個性調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亦倫#調酒#潮牌#時尚#APUJAN#西遊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