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雲高顏值「撞臉BTS隊長」 心疼好友羅奕傑遭出征:會給抱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7:00
金雲朝聖K-POP韓流特展D’FESTA TAIPEI。(圖/寬宏藝術提供)
金雲朝聖K-POP韓流特展D’FESTA TAIPEI。(圖/寬宏藝術提供)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男星金雲16日朝聖最大韓流展「D’FESTA TAIPEI」,表示最喜歡的韓團BTS,尤其是田楨國跟隊長金南俊(RM)。外表出眾的他也常被說撞臉RM,金雲坦言受寵若驚。

更多新聞:元大長媳唐可珊「超狂凍齡美貌」曝 退主播台24年罕吐婆媳關係

 

金雲擁有一張精緻的臉蛋。(圖/寬宏藝術提供)

金雲目前將升大四,就讀世新大學資傳系,透露暑假期間有暑修三科科目的學分,被問「有沒有信心順利畢業」?他面露害羞,表示會順利讓自己畢業的。而金雲近日也有在鑽研表演、歌唱,希望可以帶給粉絲多一點新作品。

更多新聞:王陽明遭傳情變蔡詩芸!好友鬆口夫妻現況 「相處內幕曝光」

 
羅奕傑參與《亞洲超星團》選秀。(圖/翻攝自羅奕傑IG)

金雲最喜歡的韓團是BTS。(圖/寬宏藝術提供)

金雲過去在《原子少年》隸屬身高最高的木星,同團隊友羅奕傑日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爭取成團出道機會,卻因為被冠上「中國台灣」而被網友出征,對此,金雲坦言有傳訊息關心,「他去哪裡發展,我都很支持他,現在也還很年輕,到處闖一闖,我覺得沒什麼」;金雲也說,羅奕傑其實很需要擁抱、打氣,一定會幫他加油,「等他回來就把他抱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雲#原子少年#羅奕傑#D’FESTA#韓團#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