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川開金嗓出單曲 自爆「不穿內褲」癖好:我需要解放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07:00
李明川推出新單曲。(圖/三立藝能提供)
李明川推出新單曲。(圖/三立藝能提供)

藝人李明川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新歌是翻唱團體「四個朋友」的歌,還邀來其中一位團員林正擔任製作人,並重新編曲。生平第一次發行個人單曲,李明川自爆錄音時都不穿內褲,要穿最放鬆的睡衣去配唱,「因為我需要給自己解放感,才能放鬆開唱」。

更多新聞:唐志中挺黑人盼真相大白 娶辣妻12年鬆口「淡出演藝圈」內幕

 

林正回憶跟李明川10年前相遇情景,形容説:「還記得第一次開造型會議緊張到不行,因為眼前是超級大咖造型師,還好老師當年不嫌棄讓我可以帥氣出道這次換我擔任李明川老師的製作人,居然是唱我們以前唱過的歌,最酷的是連我自己乍聽都以為是一首全新的歌,這個角色互換超有趣。」

李明川(右)與製作人林正合影。(圖/三立藝能提供)

收到混音成品時,李明川第一個反應竟是「懷疑」,立刻跟製作人尖叫詢問說:「這是不是修太大?我的歌聲聽起來好噁,根本是少男,我都幾歲了,這樣會被以為是代唱啦!」林正連忙澄清說什麼都能修,只有聲線不能修太多,所以完全是以原本的歌聲為出發,絕對是李明川老師本人的歌聲。

 
更多新聞:郎祖筠知情內幕挺黃嘉千 夏克立再爆「曾被她當眾罵」:夠了沒?

李明川新歌〈就是喜歡你〉為BL劇《絕對佔領》片頭曲,他之前也在劇中客串演出,與男主角CP蕭鴻(右)、毛祁生(左)有精彩對手戲。(圖/三立藝能提供)

李明川新歌〈就是喜歡你〉為BL劇《絕對佔領》片頭曲,他之前也在劇中客串演出,與男主角CP蕭鴻、毛祁生有精彩對手戲,李明川表示:「大學唸的是戲劇系,後來做造型師以為跟演戲的距離越來越遙遠,沒想到這次不但有演還能演唱戲劇片頭曲,人生真是充滿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川#單曲#四個朋友#就是喜歡你#林正#絕對佔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3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