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1:54
許光漢在《鬼家人》中有全裸、光屁股演出,讓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圖/Netflix提供)
許光漢在《鬼家人》中有全裸、光屁股演出,讓影迷眼睛大吃冰淇淋。(圖/Netflix提供)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林柏宏在片中飾演「死掉的gay」毛毛。(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才牽手人妻!Toyz曝感情現況 單戀神秘對象嘆: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Netflix今公布上週觀看排名,上線5天已突破全球160萬次的觀看和高達340萬小時的觀看時間,榮登Netflix全球非英語纇電影第七名,持續刷新外界對台灣電影的印象,甚至有外媒盛讚程偉豪是「無法預測的導演」,討論區也湧入大量觀片感想,其中許光漢在電影中大庭廣眾下裸奔的片段討論度爆棚,更有觀眾戲稱「現在起,許光漢的屁股應該要登記成全球公共財了!」對此許光漢害羞表示:「拍攝當下專注在角色裡,所以沒有想太多,看到大家如此熱烈回應,非常感謝,也覺得值得了。」

許光漢裸奔場景令人印象深刻。(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黑人北檢首出庭出招了!庭訊後雨中「鞠躬又比讚」濕身離開
 

對於電影獲得全球好評,另一男主角林柏宏也表示:「非常感謝全世界的觀眾,謝謝大家跟我們一起笑一起哭。還是不敢相信!」且除了許光漢和林柏宏於片中上演讓人又哭又笑的精彩對手戲,王淨最後的形象翻轉也驚呼眾人,對此王淨則分享:「我最印象深刻的大概是子晴金句『花瓶哪是你一眼能看穿的』,我希望大家都不要看穿我,耶!」對於電影成功走出國際,導演程偉豪俏皮回應:「嘿!我拍電影就是要給很多觀眾看的,看過電影就是一家人,期待全球能有更多的觀眾能加入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程偉豪#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69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