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自爆中邪口吐白沫! 開直播「釣出吳慷仁」霸氣示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44
李明珊(左)聽曾敬驊(中)心跳聲,重現電影浪漫橋段。(圖/樓頂揪樓下提供)
李明珊(左)聽曾敬驊(中)心跳聲,重現電影浪漫橋段。(圖/樓頂揪樓下提供)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將於18日上映,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昨(16)日現身「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樓頂揪樓下」宣傳賣票,吸引近2萬人在線同步觀看,就連邵雨薇男友吳慷仁也驚喜現身喊單,吳慷仁留言:「電影票+50。」一組2張,等於一口氣買了100張電影票力挺女友。在線粉絲問是否是吳慷仁本尊?吳慷仁則強調:「我本人本人~」引來網友按讚留言:「帥死了!」最後售出2000張電影票。

更多新聞: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邵雨薇(左起)、曾敬驊日前上李明珊的直播宣傳。(圖/樓頂揪樓下提供)

農曆七月鬼門開,李明珊分享學生時期去中興新村夜遊,目睹一對母子半夜在盪鞦韆,沒多久自己就沒意識,當她醒來後,友人才跟她說,她當時口吐白沫,陷入中邪的空靈狀態。

曾敬驊則算過前世,沒想到竟算出他前世是一位媽媽桑,剖析自己今生話那麼少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前世都把話講完了,而他小時候也曾有被鬼壓床的經驗,當時整個人身體動彈不得,還有個女生在門縫望著她,後來他在心裡狂罵三字經,最後累到睡著。

 
更多新聞: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曾敬驊在直播中賣力叫賣。(圖/樓頂揪樓下提供)

在《我的麻吉4個鬼》中有一段曾敬驊緊貼邵雨薇胸口聽心跳聲的浪漫經典畫面,讓李明珊嚮往已久,大喊:「我好久沒有聽見男人的心跳聲了!」曾敬驊當場大方挺出胸膛,結果李明珊一貼近,卻發現曾敬驊的心跳聲快到不行,她笑說:「你心跳太快,該去看心臟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李明珊#吳慷仁#邵雨薇#我的麻吉4個鬼#曾敬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559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