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出招!友人控江宏傑虐待:她曾想輕生 網傻眼揪這疑點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42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官司糾紛難解,現在連「女方友人」都出面爆料。(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官司糾紛難解,現在連「女方友人」都出面爆料。(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男方上月底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除了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同時也聲請強制執行。雖然她行蹤不明,但她的「友人」卻相當活躍,向日媒爆料福原愛在婚姻當中相當不快樂,甚至還有輕生念頭。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36歲「轉音小王子」帥成這樣 曾獲張惠妹賞識

 

江宏傑(右)和福原愛曾在陸綜曬恩愛,如今都成過往雲煙。(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微博)

日媒《NEWS POST SEVEN》訪問了福原愛友人,談及雙方婚姻破裂原因,友人聲稱江宏傑有虐待傾向,雖然福原愛過去時常在社群上放閃,笑說每天早上睡醒,江宏傑都會幫忙準備早餐,更在大陸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曬恩愛,但友人說,福原愛和江宏傑之間存在激烈衝突。
 
福原愛友人稱,江宏傑婚前非常溫柔,但在福原愛搬到台灣不到1週後,態度卻大轉變,不僅數度責罵女方,且控制慾很強,逼她穿上她不喜歡的普通服裝,還說江宏傑不幫忙家務,她更因此每晚獨自落淚。友人更說,福原愛曾因壓力太大,甚至動念輕生,「我們好幾次建議離婚,但愛醬還是回到江宏傑身邊,最終她才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決定離婚。」
 
 
更多新聞:大元「假低調真放閃」甜曬鼓鼓捏臉照 吐真實心聲:忍了10年

福原愛至今尚未履行日本法院判決,反而是友人代為發聲。(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不過,3年前福原愛接受訪問時,確實曾提過有想不開的念頭,但當時是因為來台沒朋友,她還大讚江宏傑很體貼,陪著她度過黑暗時光,「小傑救了我好幾次,把我的心裡面,已經黏在旁邊很髒的東西,幫我挖出來。」

如今離婚撕破臉後,過去恩愛全數翻盤,但多數日本網友對於「福原愛友人」說法存疑,「這看起來是福原愛自己說的」、「真的是福原愛友人嗎」,更認為若江宏傑真有虐待行為,日本法院也不會判決他勝訴,還要求女方盡速歸還。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國際記者會#福原愛友人#虐待#《幸福三重奏》#強制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