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貞菱重拾拳套!花一個月集中訓練 體脂肪狂降2.5%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04
温貞菱。(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温貞菱。(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2023桃園電影節今(17)日公布雙開幕片,邀來今年甫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於台灣首映,而上屆桃影大使温貞菱與金馬得主丁寧合演的新作《倒數回擊》,同樣也受邀為本屆開幕片。另外,桃影本屆同時設立「焦點影人」單元,播放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4部人文關懷之作。

更多新聞: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丁寧(右)及温貞菱攜手主演《倒數回擊》。(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温貞菱在《倒數回擊》片中,為完成父親遺願,決心重拾拳套,她的昔日教練(丁寧飾)卻正處頹廢低潮。中輟拳擊手與落魄酒鬼教練再度相遇,兩人如何帶著各自傷痛與遺憾並肩作戰。正巧,温貞菱是上屆桃園電影節大使,對於接連在桃影亮麗登場,她欣喜表示:「很榮幸也很開心,巧的是去年在參加桃園電影節時也剛拍完《倒數回擊》,感謝緣分,能夠帶著作品再回來,像回家鄉的感覺。」

更多新聞:才剛入圍北影影帝!蔡凡熙曝光新身分 合體甜美女星雷嘉汭

 
但其實,温貞菱原本就喜歡運動,拍片前花一個月集中訓練拳擊,每天重訓,外加2000下跳繩、刺拳直拳配啞鈴50拳、波比跳出拳30、左右前閃各30、自由出拳閃躲10分鐘,過程中常找教練和拳擊手同學一起訓練,早上9點和下午4點各訓練一輪,「這段時間很像拳擊體保生」。肌肉重了2.5公斤,體脂肪降了2.5。

《塞納河上的船屋》帶領觀眾一探4名精神病患者的日常 。(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另一開幕片為今年柏林影展金熊獎得獎作《塞納河上的船屋》。資深法國紀錄片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向來以溫暖真誠的電影語言感動觀眾,這部法、日合拍的紀錄電影,帶領觀眾來到1座極其特殊的精神病患日照中心,這是位於塞納河右岸的駁船「堅毅號」,一探片中4名患者的有趣日常。

法國紀錄片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新作《塞納河上的船屋》勇奪今年柏林最高榮譽金熊獎。(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此外,桃園電影節特別規畫法國導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的「焦點影人」單元,放映其4部佳作。除了開幕片,另包括在法國創下紀錄片賣座佳績的《山村猶有讀書聲》、見證一群花樣年華的青年,為了成為專業護理師,提早感受生命的脆弱與強韌的《生命的美麗瞬間》、間接點燃了突尼西亞「茉莉花革命」之火的《音躍巴黎》。桃園電影節將於今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電影節#開幕片#《塞納河上的船屋》#《倒數回擊》#温貞菱#丁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78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