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處長「玩3人妻」拍片洩個資! 郁方曬「中肯語錄」網讚:說得好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25
針對群創處長劈腿,郁方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針對群創處長劈腿,郁方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9)日毀滅式自爆「用身體來換取資訊」,稱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搞外遇,還拍攝大量性愛片,一併公開床上性癖好和女方個資,勁爆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藝人郁方也以此借鏡發文,告誡網友要懂得與異性保持分寸。

更多新聞:夢幻連動!紅髮艾德赴樂高店挑戰「一日店長」 驚呆粉絲

 
 
許姓處長自爆與3位女客戶大玩婚外情。(圖/翻攝自臉書)

許姓處長拋下震撼彈,自招與3名女客戶大玩婚外情,其中2位已婚、1位離婚,他也不留情面,將3人的姓名、個資及床上嗜好全盤托出,以至於3人慘遭網友肉搜,許多照片也隨之流出,而處長道德淪喪的行為,也慘遭網友砲轟。

更多新聞:陸網也吹逆風!福原愛遭狠批:人生是自己毀掉 贊助商恐切割
 
 
郁文借文有感而發,談論異性間尺度的拿捏。(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針對這件事,郁方便借文有感而發,認為該網友文章寫得「說得真好」,內容說道:「不要去碰一個已婚的女人,她是一個男的臉面,不要去碰一個已婚的男人,他是一個女人的餘生,不是你的女人,不要噓寒問暖,不是你的男人不要情意綿綿。這是為人之其本,男女之間的底線。」更強調,人要懂得禮義廉恥,和異性保持距離,知道分寸感,才值得被信任。語錄也引發許多網友共鳴,贏得留言區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光電#處長#自爆#用身體來換取資訊#床上嗜好#洩個資#肉搜#尺度#郁方#借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1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