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處長「爽玩3人妻」!猛拍性愛片 郁方不忍勸世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6:32
面對群創處長性愛風波,郁方也看不下去出手了。(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面對群創處長性愛風波,郁方也看不下去出手了。(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自爆偷吃3女,而且專挑「火辣人妻」下手,甚至愛玩SM、角色扮演。對此,女星郁方看不下去發文勸世了!

更多新聞:群創處長玩3人妻!小三「火辣比基尼」禁慾照 網全起底了

 

許姓處長昨(16)日在臉書毀滅式自爆,與公司的供應商、客戶等共3名女子有一腿,愛玩角色扮演、喜歡情趣用品、SM,甚至爽開房間。

更多新聞:台灣21歲AV女優「考上台大」!錄取科系曝 爽曬放榜通知

處長大爆性癖好,女主角喜歡角色扮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許姓處長的火辣自爆,女星郁方也看不下去了!她在臉書轉發以《曖昧》為題的文章寫道,「不要去碰一個已婚的女人,她是一個男人的臉面;不要去碰一個已婚的男人,他是一個女人的餘生。」

更多新聞:29歲男星爸「意外驟逝」!頭七靈堂淚崩:躲不掉了吼

郁方進一步透露,「不是你的女人,不要噓寒問暖;不是你的男人,不要情意綿綿。這是為人之其本,男女之間的底線。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假裝不知道,愛情雖然不分先來後到,但是人要懂得禮義廉恥,你懂得和異性保持距離,知道分寸感,才值得被信任。」

群創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自爆,長期劈腿3名人妻。(圖/翻攝自臉書)

郁方轉發該文後直喊「說得真好」,引來超過3000名網友讚爆,紛紛留言「很多人都用哥們去模糊人際界線;再用『沒那個意思』去掩飾自己無恥」、「不會拒絕愛昧關係的人都不值得被信任」、「可惜這世道,不知廉恥的人總以為大聲就是有理」。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閃婚生子」 對象驚是AKIRA師弟

對於許處長桃色風暴,群創光電發聲明指出,員工私領域事件,正在了解當中,私生活領域公司會給予尊重,但若經過調查後,有發現違反法令、公司規定的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將依法、依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外遇#群創處長劈腿#群創處長#群創光電#處長出軌3人妻#群創處長吃3人妻#角色扮演#處長偷吃3人妻#群創處長吃3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59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