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40
Apple和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圖/翻攝自Apple臉書)
Apple和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圖/翻攝自Apple臉書)

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一起錄製情侶同居主題。(圖/東森提供)

而趙國翔唯一抱怨的,是後悔買電玩讓Apple打發時間,反倒讓她深陷其中,經常玩到半夜還欲罷不能,影響到日常作息,兩人為此不得不分房睡,頓時驚呆眾人。

與納豆愛情長跑的來賓依依則分享,在同居時得不斷磨合生活細節,但也從中發現,越認識他的個性就越喜歡這個人,相互包容及修正彼此的壞習慣,依依透露善用讚美的方式,引導納豆參與家事分工,受到正面鼓勵後他更願意主動付出,伴侶間的相處自然會越來越和諧。

 
更多新聞: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朱琦郁(左起)、劉涵竹、依依、工作人員、小S、派翠克、Apple、趙國翔、陳慕、珍琳、唯瑄、小祿日前進棚錄影。(圖/東森提供)

聊到伴侶太黏人的話題,來賓唯瑄訴苦曾肚子痛想好好上廁所,小祿還要纏著她在旁聊天,兩人為此甚至大吵一架,聽得班底珍琳感同身受猛點頭。小S自曝老公MIKE常在她上廁所時,非要找她討論影集劇情,令她不禁激動翻白眼:「女生上大號是一件很隆重的事!一定要趕快珍惜這個感覺,不然過了就走了。」直呼男人都不懂女人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趙國翔#牙醫#同居#女傭#小姐不熙娣#小S#黃暐婷#納豆#依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