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鮮肉超滋補! 認愛3月見家長遭小S唱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2:37
珍琳(右)和男友陳慕首次公開露面。(圖/東森提供)
珍琳(右)和男友陳慕首次公開露面。(圖/東森提供)

有「情慾女王」之稱的36歲珍琳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中,近日兩人一起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討論主題「婚前同居最美好?這些點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這也是珍琳在5月大方認愛後,與陳慕首度公開露面。

更多新聞: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珍琳和陳慕認愛後已見過家長。(圖/東森提供)

珍琳和與陳慕在節目中分享相識的契機,還特地致謝「媒人婆」小S。原來這一切竟源自於,疫情期間陳慕在家收看《小姐不熙娣》,看完節目後反覆夢見珍琳,於是鼓起勇氣傳IG私訊給她,正巧珍琳當時也去拜媽祖求姻緣,而緣分巧妙地將兩人牽在一起。班底劉涵竹加碼爆料,珍琳曾在化妝間跟她大開玩笑說:「妳就去交個小鮮肉!超滋補!」直率言論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陳慕稱呼珍琳老婆。(圖/東森提供)

主持人派翠克犀利拷問陳慕,覺得節目班底中最漂亮的成員?他放閃示愛:「當然是我老婆珍琳!」意外曝光結婚共識,目前進展神速已見過雙方家長,不過小S反倒不這麼認為,暗示走入婚姻需要再三思考,一旁的來賓Apple驚呼:「怎麼覺得妳已經在唱衰這一對了?」

 

在場眾人面面相覷,小S更語出驚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就賭半年後!」即便戀情不被大家看好,陳慕仍在節目上鄭重澄清,外在形象總讓人誤以為很愛玩,自己私下是不折不扣的宅男,一旦認定就會很專情,現在眼中只有珍琳,並霸氣護愛回擊小S:「不看好沒關係,我們會用行動來證明,實力會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琳#陳慕#認愛#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派翠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