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徐若瑄嫌表情不好 「薄荷水晶」曹晶晶廁所自囚1小時還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31
華研練習生曹晶晶參加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表現獲得徐若瑄肯定。(圖/曹晶晶提供)
華研練習生曹晶晶參加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表現獲得徐若瑄肯定。(圖/曹晶晶提供)

TVBS首播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其中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團員曹晶晶,現在為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一員,她開心表示:「在華研開始學習唱歌,對於饒舌很感興趣,因為饒舌寫詞的時候很需要態度與節奏感,進入到這個領域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玩,發現了新大陸。」

更多新聞:宇宙人奪金曲慶功!男歌手太嗨衝上台 撒嬌1舉動全場瘋掉

 

曹晶晶曾被點出表情控管不好,讓她一度很挫敗。(圖/曹晶晶提供)

曹晶晶9歲開始學舞,包括芭蕾現代,街舞hip hop、jazz funk、heels、waacking、voguing,舞蹈底子深厚的她,在《未來少女》播出後被徐若瑄欽點,在錄影時還一度淚崩,更受到矚目和討論度,她笑說分享舞蹈就是表達自己的方式,透過跳舞帶給自己許多快樂,進而分享給大家。

不過首集錄影時,她曾被徐若瑄指出表情沒有很好,為了在第二次錄影時有亮眼表現,她上工前把自己關廁所1小時,在鏡子前反覆演練演出的表情,最後獲得徐若瑄誇獎,她感動說「覺得得到肯定,忍不住掉眼淚可是是開心的眼淚,謝謝V姐,讓我能夠進步很多。」

 
更多新聞: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曹晶晶日前度過16歲生日,許願能當醫生。(圖/曹晶晶提供)

談及16歲的生日願望,曹晶晶說:「希望可以吃很多蛋糕,透過節目的播出,越來越多人能夠看見我,支持我。每次的錄影有學習到心臟要夠強大,大家給我的意見我都會虛心接受進而提升自己。有時候碰到瓶頸,但看到鼓勵我的留言,自己就會覺得充滿動力,轉換一下心情,繼續練習。」雖然有著歌手夢,但她希望未來自己可能成為醫生,幫助更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曹晶晶#華研國際#練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6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