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猴子的一生》太夯!網驚太寫實 真人版誰演?2人被點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04
圖/翻攝TY Eric Duan
圖/翻攝TY Eric Duan

最近您有在網路上看過這部《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嗎?描述愛改重機、競速的年輕人,因為優越感誤事,人生最後悲劇收場!上下集影片觀看次數都突破兩百萬,網友認為劇情跟用語都超真實!


 
《山道猴子的一生》片段:「顆顆大家都在看我的車,很帥吧車就是要改啊,看看那些原廠車那麼廢。」

年輕人愛玩車競速,但只是想在同儕間得到優越感這是近期超夯的網路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

《山道猴子的一生》片段:「女人都背叛我,兄弟還莫名其妙臭我,為什麼大家都針對我啊?真的好煩喔怎麼一副都是我的錯一樣,就是現在咦好像會外拋耶,可是現在補剎車一定會滑掉啊,對面有卡車,來不及了。」

 
故事主角經歷兩次分手,最後在跑山途中跟陌生騎士競速,但技術差導致外拋,最後被撞當場身亡,影片分成上下兩集全長一小時,觀看次數分別都超過兩百萬,不少網友看完嚇了一跳,直呼劇情跟用語真的太真實。

汽車達人黑侍:「他只是把生活當中,曾經看過或是經歷過的細節,把他鉅細靡遺地描述出來,用一個小時可是卻是社會當中的微觀,戰車種的這種問題,這一個其實也是台灣社會很明顯的困境,不論是二輪對四輪,四輪對二輪。」

甚至是白牌跟重機之間偶爾也會有戰火,達人認為故事相當寫實,而現在「山道猴」的人氣高到台中市警察局更發哏圖,呼籲跑山路要量力而為。

網路上也掀起討論若要拍真人版該找誰演,被點名的阮經天說劇本好一定演,而主角的第二位女友還被發現撞臉網紅晨晨,另外在IG也出現角色的帳號,只是創作者Eric就回應,這是瘋狂粉絲開的自己,只有經營YouTube平台,就怕衍生不必要的麻煩,呼籲大家娛樂同時要注意言行舉止,恐怕也沒想過作品造成這麼大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版#劇情#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7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