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Ella曝「瘦死」減肥法 吃對2食物成關鍵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16
S.H.E成員Ella42歲仍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Ella臉書)
S.H.E成員Ella42歲仍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Ella臉書)

S.H.E成員Ella(陳嘉樺)6月18日在她的42歲生日派對上引人矚目,展現出令人讚嘆的驚人好身材。這樣的美麗並非來自偶然,而是經過長時間的不懈努力和特定的飲食選擇。透過《乘風2023》(又稱《乘風破浪的姐姐4》)節目的幕後花絮,Ella揭示其「減肥秘訣」。
 

Ella6月度過42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

 
據《女人我最大》報導,Ella維持好體態,其中一個關鍵食材,就是被譽為減重人士的瘦身聖品─花椰菜。這種低卡高纖的蔬菜富含纖維素、礦物質、維生素C和葉酸,不僅能夠增加飽足感,還能改善便秘、減少水腫,甚至促進新陳代謝。Ella分享自己在積極減脂期間的日常,經常會大量食用「滿滿一盤的花椰菜」。這種食材不僅熱量低,營養價值高,對於她的減肥過程發揮了關鍵性作用。
 
Ella說,只要堅持吃這兩種食材,「你會瘦死!」。(圖/翻攝乘風破浪的姐姐YT)

Ella另一個成功的秘密武器是藜麥。藜麥作為白米飯的理想替代品,受到減肥界廣泛關注。藜麥的熱量比白飯低60卡,同時富含維生素B群、礦物質和多種氨基酸,還含有少量的蛋白質。由於藜麥是完全「無麩」的穀物,不僅有助於抗氧化,還能維護心血管健康。藜麥能穩定血糖,提供持久的飽足感,使減肥的過程更為順利。
 
Ella曾在節目向A-Lin 說,「只要堅持吃這兩種食材:『我跟你講,你會瘦死!』,」她的成功案例再次證明,適當的飲食選擇在減肥過程中至關重要。她所選擇的「花椰菜+藜麥」組合,加上她的堅持和毅力,使42歲的她仍維持良好體態。
 

資料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Ella#減肥#瘦身#花椰菜#Ella瘦身#Ella減肥#減肥秘訣#瘦身餐#藜麥#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