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已婚處長 自爆「長期」與多人發生關係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48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發文自爆長期發生不正當關係,對象不只一名,更是公司的供應商和客戶,文章發出後立刻引發討論,因為內容連三名女子的姓名、手機號碼全公布,對此群創發布聲明,強調是許姓處長的私領域事情,目前還在了解中,公司予以尊重。

圖/TVBS

 

長文一篇,內容卻上整個科技圈傳得沸沸揚揚,因為發文的居然是群創光電公司一名許姓處長。自爆男女關係不妥,與供應商和客戶發生關係,甚至直接公開是三人,文末還說對不起公司,利用職務之便,知道那些供應商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這種方式換取資訊,一度被懷疑難道系統出問題嗎?

但隔沒多久,這名許姓處長的帳號再度發文,強調沒有被盜帳號,更附上朋友關心截圖,發文不斷被轉傳,目前帳號關閉。

文章po出後,PTT網友連續發文討論,甚至分享相關人的照片,對此群創科技對外聲明,有關許員的私領域事件,正在進行了解中,公司也予以尊重,也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誠信自持。
 

圖/TVBS

發文以第一人稱的方式,寫下受不了現在的婚姻,無法與妻子溝通,非常痛苦,才會發生不正當關係,只是這文章到底是誰發的,甚至還直接公開三名女子的資料、手機號碼以及興趣,外界揣測,有可能是元配暴怒逼發文,也有人自稱是知情人士,說是小三的丈夫夥同黑道逼迫,更有網友說,是小三想要扶正,網路臆測多,但這行為恐怕觸法。

律師簡大為:「如果太太沒有取得同意就使用帳號,可能會觸犯妨害電腦使用罪,而它的內容除了會有加重誹謗罪之外,因為性行為具有特種個資在太太具有惡意的情況下,可能會違反個資法。」

圖/TVBS


看似是要道歉反省的內文,實際上卻扯進多人關係,內容真假,目前尚未取得證實,而群創8/17到8/25,也因減資而暫停交易,只是身為國內面板大廠,內部主管鬧出感情風波,公司形象再度受到影響,但真實狀況如何,只有當事人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已婚#群創光電#不正當關係#處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