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忌日!王瞳淚崩「快活不下去」 悲曝巨大遺憾:最後一次叫寶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22:19
艾成逝世1週年,王瞳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圖/翻攝自神國大樂YouTube)
艾成逝世1週年,王瞳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圖/翻攝自神國大樂YouTube)

女星王瞳2020年嫁給男星艾成,好景不常,艾成於去(2022)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痛心疾首,近年強打起精神拍戲,並在親友陪伴下慢慢走出傷痛。今(17)日是艾成逝世1週年的日子,王瞳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分享這1年以來的心路歷程,說著說著,王瞳忍不住淚崩。

今(17)日艾成忌日,王瞳含淚分享心路歷程。(圖/翻攝自神國大樂YouTube)

 
王瞳1年前痛失摯愛、經歷喪夫之痛,今在餐會上淚吐心聲「去年的今天,我從來沒有想過關上門之後,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最後一次摸到你,最後一次聽到你叫我寶貝」,王瞳心痛表示,明明一起規劃了很多的未來,「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巡迴嗎?而且你說沒有我就不去,我們不是說好了,要用音樂把人跟人之間冷漠的心再重新點燃起來嗎?」

更多新聞:陳建州遭傳喚雨中比讚!「大牙沉重發聲」:笑容稍嫌勉強

王瞳坦言不知道有多次,都覺得自己快活不下去。(圖/翻攝自神國大樂YouTube)

王瞳止不住淚,但仍堅強道「為什麼心中的遺憾會如此巨大,原來是我們說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會帶著這個使命走下去,就算再痛、再難過,我們也永不放棄」,如今已經1年了,王瞳表示會繼續秉持艾成永不放棄的精神,「把京成兄妹這俠侶之夢繼續完成,因為我是你的最愛寶貝,我是蔡太太。」
 

更多新聞:外遇3人妻!群創「許處長請辭」 道歉奇美實業長官

王瞳在「嘖嘖募資啟動餐會」上表演。(圖/翻攝自神國大樂YouTube)

王瞳感謝教會家人一路以來的陪伴,坦言不知道有多少個夜晚,都覺得自己快活不下去,「但多虧了有耶穌、教會弟兄姊妹、京成兄妹,幫我死拽活拽的感覺,當然還有每一個你們,今天我覺得可以看到你們真的很好,謝謝你們。」

王瞳感謝一路上陪伴她的人。(圖/翻攝自神國大樂YouTube)

王瞳開玩笑道「這一年來,感覺也沒有閒下來,因為艾成都常常把東西都丟給我們做,這就是他的Style,每天8點半就睡覺,成成的生命特質就是浮誇,就是大喜然後大哭,我現在好像在經歷這個過程」。王瞳覺得最幸福的是,「每次的哭不是愈來愈Down,是釋放、恢復、重新站立。」

更多新聞:以為是痔瘡!30歲男照出「8公分糜爛物」驚罹癌王 睡眠是關鍵

艾成去年不幸墜樓身亡,王瞳痛心疾首。(圖/翻攝自王瞳、艾成臉書)

最後,王瞳打起精神,為自己喊話「我會繼續勇敢」,同時已輕鬆語氣說道「但哭的時候還是陪我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艾成#王瞳艾成#艾成墜樓#艾成逝世#艾成忌日#王瞳淚崩#嘖嘖募資啟動餐會#京成兄妹#艾成逝世1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8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