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雨送餐卻收1訊息! 外送員開嗆「沒常識」:100%轉單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1:48
不少人雨天會選擇叫外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雨天會選擇叫外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受到「海葵」颱風侵台影響,許多民眾因不想在雨天出門,於是會選擇叫外送,不過人力不足的情況下,等餐時間就會拉長不少,近日有一名網友火大抱怨,若是在雨天收到客人的催促訊息,「外送員100%轉單」,並強調「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

該名外送員收到翠促訊息相當火大。(圖/翻攝自臉書「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立委推外送基本法 基本費近60元+樓層費

該名網友於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並貼出一張在工作時收到的訊息截圖,只見圖中顧客指責原PO「你們的外送怎麼那麼久,一個多小時了」,結果這段話一秒惹怒原PO,不禁讓他直喊「麻煩有點常識!下雨外送員會比較少,所以本來就會等比較久」。

外送員遇到不禮貌顧客通常會選擇轉單。(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更多新聞:中秋烤肉開搶! 宮崎牛、海陸全餐、巴菲特最愛牛排
 

此外,原PO更進一步強調,若是在下雨或遇到颱風天的情況下叫外送,只因耐不住性子,選擇傳這種不禮貌的訊息,不僅無助於加速餐點送達,更會讓接單的外送員大為惱火,甚至原PO還透露「看到是100%轉單,不會幫你送的」。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贊同回應,強調「一單才多少,颱風天不要命才幫你送」,「颱風天騎車危險,我不會叫外送,自己隨便泡個麵配水果就好」、「颱風天我自己都附近買來吃」、「在天氣不好的時候,我幾乎不敢叫外送」、「我看到是颱風或下大雨,會識相點,不要點外送」、「將心比心,颱風天不要叫外送,外送員很辛苦的,還要冒著風雨危險送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颱風#雨天#外送員#糾紛#送餐#轉單#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639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