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初夜玩太嗨!他「蛋蛋被踢破」痛爆 羞揭妻怪癖:已經3次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7:42
一名男網友與老婆登記結婚後,當晚竟就發生「蛋蛋被踢破」的慘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與老婆登記結婚後,當晚竟就發生「蛋蛋被踢破」的慘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不論男女,每個人在進行性行為時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癖好」。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夫透露,他在與老婆交往的時候,對方就很喜歡「玩蛋蛋」,有時會用腳踢、有時會用手捏壓。更令人夫想不到的是,2人在昨(4)日登記結婚後的初夜,他的蛋蛋就這樣被老婆「踢爆」,讓他痛得趕緊去醫院求助。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跟女友結婚第一天,蛋蛋被踢破了」為題發文指出,他在昨日與交往4年的女友正式登記結婚,為了慶祝這重要的時刻,2人度過了一個比以往更加激烈的「初夜」。原PO表示,老婆從交往期間就有「愛玩蛋蛋」的癖好,昨日更是不斷踢、踩他的蛋蛋,但為了討老婆歡心,原PO只能忍著痛楚、裝作很舒服的樣子。

 

原PO與老婆非常相愛,但對方卻擁有「愛玩蛋蛋」的怪異性癖好。(圖/翻攝自Dcard)

由於原PO在結束激戰後,發覺自己的蛋蛋依然有著明顯的疼痛感,故他趕緊前往醫院求助,並被醫師告知「睪丸發炎」。原PO笑說,雖然老婆的癖好有點恐怖,但並無損夫。另外,原PO也透露,自2人開始交往後,他的蛋蛋已經「4年破3次」,但他已經做好「被踢一輩子」的心理準備了。

原PO分享老婆的特殊性癖好,透露自己的蛋蛋光是過去4年就已經破了3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蛋蛋:終究還是我扛下了所有 」、「你們的婚姻會不會因此『蛋』然離去」、「抱歉我從頭笑到尾」。另外,也有許多網友建議原PO,「你要不要先去精子銀行存精?不然不用一個月,蛋蛋可能就要say goodbye」、「這是什麼奇怪的癖好?會受傷的方式還是不要吧,蛋蛋很脆弱耶」、「真是奇怪的嗜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夫妻#結婚#初夜#性癖好#蛋蛋#蛋蛋破掉#Dcard#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126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