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藏不露?2和尚揹「名牌包」行情破25萬 網揭1真相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8:08
有兩名和尚揹名牌包。(圖/翻攝自微博)
有兩名和尚揹名牌包。(圖/翻攝自微博)

出家人的形象通常是超脫世俗、沒有物慾,不過最近有網友在疑似機場的地方發現,有兩名和尚揹著後背包,仔細一看發現還是名牌包,更令人詫異的是,一款包的價格就高達十幾萬台幣,不禁讓網友驚呼,「我不知道修行人可以這麼有錢」。

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兩個名牌包要價十萬以上台幣。(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名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分享照片,有兩名穿著灰色袈裟的和尚,各揹著黑色的後背包,疑似地點是大陸重慶機場,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兩位師父的包包是價值高昂的名牌包。
 
原PO接著笑稱是「兩大師一個揹LV一個揹BV,看來即便四大皆空,依舊無法抵擋包包的魅力阿」V,其中一個包為LV CHRISTOPHER經典EPI皮革後背包,價格約新台幣14萬9800元;另一個包則是Bottega Veneta中號Intrecciato編織後背包,價格約新台幣12萬元。

有台灣網友轉發微博照片並上網查詢包包價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四大皆空,唯有包包不能空」、「我不知道修行人可以這麼有錢」、「我都沒這麼多錢了」、「我看過開 s500的師父」、「之前銷售時遇到,他們說比較耐用」、「以前做3c就有遇到,來買哀鳳最高規格,直接刷清」、「各位信眾們省吃儉用的奉獻」、「大家還捨不得買,和尚都比我們時髦」。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種都是假和尚」、「兩個背包都是仿的」、「這是A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和尚#名牌包#微博#中國#大陸#重慶#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24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