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頭尪突送1禮物!人妻甜喊「開竅」 老司機全搖頭:外遇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6:53
人妻發文炫耀「我老公終於開竅了」,老司機一看搖頭。(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發文炫耀「我老公終於開竅了」,老司機一看搖頭。(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男生天性木訥又不浪漫,許多女孩子收到木訥的另一半難得送的禮物,就會感到滿足開心。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炫耀表示「我老公終於開竅了」,並透露老公送了一個造型可愛的髮夾給她,甚至還常常喝到老公泡的咖啡,讓她感到非常開心,於是開心PO文分享。但照片曝光後,不少老司機一眼看出那個髮夾並不一般,應該是摩鐵常見的贈品。

原PO曬出狗狗造型髮夾的照片,老司機一看笑了。(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主管不接受「踩點進公司」!她先打卡再廁所 晚5分鐘開工慘挨罵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粉色狗狗造像的髮夾,開心表示「我老公終於開竅了」。原PO表示,老公知道她喜歡狗狗,於是送了狗狗造型的髮夾給她,並表示最近老公都會主動泡咖啡給她,讓她感到非常的幸福。

不少老司機表示髮夾是摩鐵送的贈品。(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家是租屋族!妹子問「沒房可嫁嗎?」 網罵:沒負債就不錯了
 

貼文一PO出,不少老司機一眼就看出那髮夾並不單純,應該是摩鐵常見的贈品,紛紛留言表示「汽車旅館的」、「頭綠綠的」、「好熟悉的髮夾,這摩鐵的」、「汽車旅館的髮夾」、「我在汽車旅館也拿到過耶」、「看來事情不簡單」、「有外遇了」、「狗狗髮夾應該是汽車旅館贈品無誤」、「汽車旅館鯊魚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髮夾#爆廢公社二館#出軌#汽車旅館#摩鐵#外遇#老司機#鯊魚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