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見「Tiffany藍」青蛇 網讚中大獎:上輩子拯救宇宙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7:14
一名網友在野外發現顏色特殊的小青色。(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野生蛇相」)
一名網友在野外發現顏色特殊的小青色。(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野生蛇相」)

夏季是蛇出沒的季節,就有一名網友於昨(31)日在臉書發文PO出他在野外發現的小青蛇,而這條蛇身顏色竟是罕見的「蒂芬妮藍」,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野外發現「蒂芬妮藍」的小青蛇。( 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野生蛇相」)

 
更多新聞:女童搭紅眼班機「戴LED毛帽」整路狂閃!乘客難入睡崩潰翻白眼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野生蛇相」中PO出多張照片和影片,從照片可看見有一條「蒂芬妮藍」的蛇在地面上爬行,見到如此的景象原PO也忍不住用手機記錄下來,詢問網友「這是甚麼蛇?」

有網友表示這條蛇的蛇身是「蒂芬妮藍」,是因為「缺乏黃色素」。( 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野生蛇相」)

更多新聞:吃麥當勞「這習慣」女友喊分手!他崩潰:昨天都不嫌棄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PO非常幸運,「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國外的蛇蛇… 仔細一瞧竟然是色違版的版本!樓主應該是有拯救過整個太陽系… 實在太幸運了啊」、「這萬中選一的機會被你遇到了,真的是好運爆棚,超級美的缺黃青蛇,而且還是活生生的個體」、「這顏色也太稀有了吧,版主上輩子拯救宇宙能夠親眼見到」、「中大獎」、「突然覺得有點像軟糖」、「藍色小青!這顏色能長到那麼大真的很難得,基本上這顏色一下就被天敵吃掉了」。

另外,至於為何這條小青蛇的顏色非常特別,也有網友替大家解答,表示這條蛇身是「蒂芬妮藍」,是因為「缺乏黃色素」,並表示這種顏色在野外超不容易生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野生蛇相#蒂芬妮藍#小青蛇#黃色素#野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8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