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爆!婆婆為省水全家上完廁所才沖 她驚見「黃褐色水」嚇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8:16
原PO完全無法接受婆家「省水」的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完全無法接受婆家「省水」的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節儉雖然是一種美德,但是「過度」的節儉恐怕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第一次到婆家上廁所時,發現有股很濃的「阿摩尼亞味道」,而往馬桶一看,水竟然是黃褐色的,後來得知原因是因為婆婆為了省水而全家人一起尿完後,再一起沖掉,讓原PO受不了直呼「我完全無法接受。」

原PO表示,婆婆為了省水,全家會一起尿尿了之後再沖掉。(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多少家庭都會等全家尿完了再沖水?」為題發文表示,第一次到婆家上廁所時,發現廁所傳出一股很濃的「阿摩尼亞味道」,湊近馬桶一看驚見水竟然是黃褐色的,「我以為是誰忘記沖就趕快沖掉,然後後來我每次去都重複上面的事情」。

先生無奈表示這已經養成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學生活費多少才夠?他喊這數字女兒氣瘋 過來人曝關鍵
 

後來得知原因是因為婆婆為了省水而讓全家一起尿完後,再一起沖掉,此舉動讓原PO震驚表示「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我的天啊我完全無法接受」。原PO接著說,上禮拜回去要上廁所時剛好公公進去,公公出來原PO進廁所還是被嚇壞,「一樣沒沖水」,先生表示這已經養成習慣,因此原PO崩潰詢問,「有人有什麼好意見嗎」。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用想的就要吐了…馬桶中的尿液很容易濺到屁股,啊啊啊頭皮發麻」、「但那是別人家,好像也很難叫他們改變」、「毫無衛生觀念」、「我連自己的大便濺起來的水都覺得噁心了…..不懂存著一起沖到底有什麼毛病…..直接出門尿在土裡更省錢啦⋯⋯」、「累積之後馬桶很難刷欸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常識?」、「不行欸,萬一上廁所裡面的液體反濺上來⋯更不要說氣味問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廁所#節省#省水#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4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