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結束「女兒終於要開學」!小S深夜炸舞興奮到模糊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7:47
女兒終於要開學讓小S超激動。(圖 / 翻攝自@elephantdee IG)
女兒終於要開學讓小S超激動。(圖 / 翻攝自@elephantdee IG)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段開心熱舞的影片,原因是正值暑假期間,女兒們天天都在家,如今終於盼到暑假終於結束,讓她開心到熱舞慶祝。

小S開心熱舞。(圖 / 翻攝自@elephantdee IG)

 
更多新聞:吃麥當勞「這習慣」女友喊分手!他崩潰:昨天都不嫌棄

近日,小S在社群媒體上PO出了一段開心熱舞的影片,寫下「總算…明天開學了」。影片中只見她面對鏡頭,開心的搖晃身體、頭髮、腦袋等等,雖然沒有背景音樂,但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內心的愉悅。

小S在8月初抓狂表示「我愛女兒們,但暑假也太長了吧」。(圖 / 翻攝自@elephantdee IG)

更多新聞: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早在8月初,小S在社交媒體上PO出一張抓狂的照片,並配文寫道「我愛女兒們,但暑假也太長了吧」。事實上,她暑假期間還帶家人們到南韓旅行,還到姊夫具俊曄的豪宅做客,期間女兒們還被路人認出,三姊妹的服裝打扮也成為焦點,都有自己的特色。

如今終於迎來開學日,想到女兒要回歸學校生活,讓她難掩內心的激動。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熙娣做久了跳舞都不用放音樂」、「對媽媽來說算是鬼門關的概念」、「姐,應該嗨爆!酒給我喝起來!」、「隔著螢幕我都感受到開心到滿溢出來」、「從螢幕滿出來的喜悅,擋也擋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暑假#開學#女兒#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