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0:57
柏霖首次登台演出時,選唱蔡健雅的《遺書》, 舞深深打動現場4位導師。(圖 / 翻攝自@polin.tung IG)
柏霖首次登台演出時,選唱蔡健雅的《遺書》, 舞深深打動現場4位導師。(圖 / 翻攝自@polin.tung IG)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霸凌李玟」、「內定黑幕」等等的爭議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節目也因爭議不斷宣布停播。近日,又有大陸網友傳出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219萬台幣)。對此,台灣歌手柏霖昨(27)日晚間,發出聲明回復,「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柏霖在IG上發長文回應「轉身」事件。( 圖 / 翻攝自@polin.tung IG )

 
更多新聞:他問「這職業」都提早退休?內行人曝:普遍都規劃45歲

柏霖近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他表示初次參加,就是為了能有一個被看見的機會。柏霖說:「從海外線上海選到今年6月初到上海面試,錄了10幾首歌,等著被選擇,整個6月基本上都是一直在排練自己的表演,期間還有2次的考核,到最後能上得了盲選舞台,都已經是經過無數考核,層層檢驗的了。」

隨著節目《中國好聲音》停播狀況,還有陸友扯出以人民幣50萬(約台幣220萬元)買導師轉身的傳聞,讓柏霖無辜受牽連。對此,柏霖深夜發文澄清,「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柏霖參加《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圖 / 翻攝自@polin.tung IG)

更多新聞:妹子操爆iPhone「電池健康度剩2%」 網傻眼:是個狠人

文末,他也感謝節目團隊給予的協助,感性表示「在我的團隊和我接觸的人裡,大家確實都很友善、很認真對待每位選手的舞台,我心存感謝,不論有多少紛沓混亂,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事實上,柏霖參加節目前,花費三周準備演出,包括練歌、編曲和編舞,希望帶來最好的表現,首次登台演出時,便選唱蔡健雅的《遺書》,舞台表現深深打動現場4位導師和觀眾,如今無辜遭受買導師「轉身」風波,他也發長文作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好聲音#柏霖#遺書#澄清#李玟#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215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