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站10公尺跳台不敢跳!救生員下秒出腳「狠踹下水」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23:31
救生員直接把男子踹下泳池。(圖 / 翻攝自臉書)
救生員直接把男子踹下泳池。(圖 / 翻攝自臉書)

近日,國外流傳一段影片,奧地利一名男子因為站上10公尺跳台後不敢跳入泳池裡,救生員竟然直接把他踹了下去,現場許多遊客都目睹這一幕,因片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對此,泳池業者也致歉,該名救生員也確定被調職處理。

一名男子因為站上10公尺跳台後不敢跳入泳池裡,救生員直接將他踹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妹子操爆iPhone「電池健康度剩2%」 網傻眼:是個狠人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部影片拍攝地點據信是在奧地利,影片中的男子疑似因為恐高而遲遲未從10公尺的跳水台,於是2名救生員要求他離開,但他也不願離開跳台,於是另一名救生員便走向前直接將男子一腳踹了下去,儘管男子到最後一刻還試圖用手緊抓欄杆,但仍不敵救生員的力道,被迫被踹下泳池。

儘管男子試圖用手緊抓欄杆,但仍不敵救生員的力道。(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薔薔度假大解放!「連身比基尼」辣曬S曲線 網暈:台灣之光
 

現場有多名旅客目睹這一幕,泳池業者也確實救生員將男子踢下跳台,強調不允許救生員有這種襲擊泳客的行為,事發後已經展開調查,儘管結果尚不明朗,但這名救生員確定將被調職到其他座游泳池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泳#游泳池#站台#救生員#奧地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