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怕吵鬧?這家航空公司推「無兒童艙」  未滿16禁止入內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6:13
吵雜的哭鬧聲容易影響旅客的飛行體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吵雜的哭鬧聲容易影響旅客的飛行體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搭飛機最害怕的是遇到小孩在機上大吵大鬧,吵雜的哭鬧聲容易影響旅客的飛行體驗。對此,土耳其廉價航空「克雷頓航空」(Corendon)未來將在其中一條航線上推出「無兒童艙」,航空公司會使用堅固的隔板與窗簾將該機艙和一般的機艙隔開,只要加價4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546元),就可以讓你的航程不受打擾。

土耳其廉價航空「克雷頓航空」(Corendon)未來將在其中一條航線上推出「無兒童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烤個寂寞?抖音瘋傳東北菜「烤冰塊」 網傻眼:趁熱吃嗎

根據《太陽報》報導指出,克雷頓航空(Corendon)創辦人烏斯魯(Atilay Uslu)表示,成立「無兒童艙」的目的是為了想要在飛行中尋求安靜提供的便利服務,這也能避免帶孩子出遊的父母擔心打擾到其他旅客。

航空公司會使用堅固的隔板與窗簾將該機艙和一般的機艙隔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烤個寂寞?抖音瘋傳東北菜「烤冰塊」 網傻眼:趁熱吃嗎
 

據了解,「無兒童艙」將設在機艙前端,為16歲以上旅客保留93個座位,會用隔板或窗簾隔開,只要另外加購45歐元(新台幣約1546元),如果需要額外的腿部空間,也可以另外支付100歐元(新台幣約3435元)。

另外,只要是年滿17歲的乘客都可以加價搭乘,預計將會於11月率先在阿姆斯特丹與加勒比海拉索島之間的航線試營運。事實上,新加坡廉價航空公司酷航(Scoot Airline)也設立專門的「安靜艙」,禁止12歲以下的兒童進入。另外,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 X)也有提供類似的服務,克雷頓航空(Corendon)也是第一家提供此服務的歐洲航空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航空#無兒童艙#克雷頓航空#土耳其廉價航空#亞洲航空公司#酷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