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夫爆「當年大冒險輸才告白」…妹子淚訴想棄婚 網搖頭:傻了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22:54
原PO和男友交往3年,當初老公是因為玩大冒險輸了才跟她告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和男友交往3年,當初老公是因為玩大冒險輸了才跟她告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論是在餐廳聚餐或家裡聚會很多人都會準備一些遊戲來炒熱氣氛,而真心話大冒險可說是很常見的一種。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跟男友交往3年,最近開始準備婚禮,不過有一名女性友人卻告訴她,當初老公是因為玩大冒險輸了才跟她告白,讓她直呼,「猶豫是否該跟他結婚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發文表示「未婚夫是因為大冒險才跟我告白的」。(圖 / 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搭機別再喝咖啡、茶!連空姐也不敢碰 「超噁真相」曝光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以「未婚夫是因為大冒險才跟我告白」為題發文表示,跟男友交往3年,兩人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不過有位女性友人告訴她「當初男友會跟我告白,是因為跟他們玩大冒險輸了。」原PO表示,女性友人自他們交往開始就對她很不友善,就連約會也會跟著去。

原PO馬上打給男友詢問,男友也很誠實的跟她說是這樣沒錯,「但他說是因為相處後覺得我很適合他,然後慢慢愛上我的。」原PO表示,「被欺騙的感覺很差,感覺我們的感情一開始就是建立在欺騙上」。原PO也不排除女性友人喜歡她的男友,否則對方不會刻意向原PO透露這些事,「我很愛他,但現在我卻猶豫是否該跟他結婚了。」

 
男友坦承是因為大冒輸了才跟她告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她搭北捷驚見月台增「1標示」!網一看秒懂:現在觀光客超多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都磨合過了還在在意當初,傻了嗎?」、「沒意思大冒險也冒險不起來,大冒險是假的,其他是真的比較重要」,「其實滿多人是開玩笑之類的在ㄧ起,比如跟死黨賭會不會追到,重點不是一開始怎麼在一起,真心對待的心與行為,才是能不能依靠的考量」、「兩人在一起處的好不好才是重點吧,驚天動地的開場,未必有完美結局的收尾啊」、「三年的感情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放棄,你還未成年?」、「重點是他已愛上妳,其他並不重要了」。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別中了綠茶婊的計」、「女性友人達成她的目的了」、「那個女的滿腦子壞心思,得不到妳的未婚夫,所以才會一直用「朋友」的身邊在你們身邊鬧」、「問題出在那個綠茶身上吧!你拿未婚夫開刀幹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分手#爆料公社#大冒險#告白#未婚夫#情侶#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81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