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搭北捷驚見月台增「1標示」!網一看秒懂:現在觀光客超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28
北捷部分站名新增韓文、日文標示。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捷部分站名新增韓文、日文標示。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的趨緩,各國已陸續開放國門為了振興旅遊經濟。對此,有一位網友最近在搭捷運時,就注意到北捷有幾站的站名多了韓文標示,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發現淡水信義線增加了韓文的標示。(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台男超過「這歲數」都很臭?她崩潰提問掀兩派論戰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有人知道捷運什麼時候變這樣的嗎!(淡水信義線)」為題發文表示,某天在上班的途中,在北車的手扶梯上抬頭猛然一看發現有一些不一樣,原來是捷運站名上多韓文標示。原PO表示,「其他捷運線也有嗎?而且為什麼是加上韓文我以為來台灣旅遊的日本人應該比較多?」

赴台旅遊的日韓旅客增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韓國妹子搭北捷「見韓文標示」開心自拍!他笑:上車會更High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韓國人現在也很喜歡來台灣」、「就跟去韓國地鐵也都有中文字一樣呀 就只是方便日韓旅客可以看,只是我覺得捷運這方面應該要規劃再早一點」、「現在連去九份的客運也都會有英文日文韓文的標示了」、「這暑假走在台北景點超多日本人韓國人啊」、「現在根本隨便一班捷運、隨便一個門上車,都很容易聽到有講韓文的在聊天」。

事實上,台北捷運宣布新增日韓語標示,除了以日文、韓文標示站名,也有些車站新增了韓語、日語廣播讓前來旅遊的日韓旅客有更加便利的旅遊體驗。另外,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理事林子盟日前也目睹一群韓國女孩興奮的指著車站標示自拍,仔細一看,發現「台北車站」除了中文外還有日文、韓文、英文的標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韓文#日文#Dcard#觀光#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80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