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孩淡季月薪不到2萬?她揭超辛酸內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0:22
有網友認為,參加啦啦隊只是想獲得曝光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認為,參加啦啦隊只是想獲得曝光機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體育賽事中,都能看到場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女孩們,隨著女孩們關注度越高,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她們,實際上是付出了許多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收穫,也因此不少人也對於啦啦隊女孩的收入有所好奇。對此,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Dragon Beauties)隊長「琪琪」在先前受訪時透露,棒球啦啦隊淡季時的「超低月薪數字」,內容立刻掀起網友的熱議。

不少人好奇啦啦隊的收入。(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美了一輩子!陳美鳳突曬「超狂對比照」 網驚呆:完全沒變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驚!職棒啦啦隊員薪水居然是這樣」為題表示,琪琪接受訪問時曾提到,啦啦隊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實際上很辛苦,除了在球場上日曬雨淋,薪資也是「有跳才有錢」,以場次計算遇到11月-3月休賽季的時候都是沒有收入的,要自己去外面找活動接,像是直播、上節目、春酒、尾牙、展場等,「努力一點的話會有6萬,活動少一點大概2萬內,很不穩定。」

原PO表示,「裡面有提到職棒啦啦隊薪資是以場計算,這個之前就知道了,10年前2013年中職啦啦隊元年,LMG是一晚5000,現在不知道啦啦隊跳一晚多少錢。」原PO進一步解釋,「林襄、李多慧、峮峮那類聲量頂級的啦啦隊員有一堆代言,每月賺的錢一定多到爆,但沒想到聲量比較普通的職棒啦啦隊員每個月居然只有2-6萬而已。」

 
原PO認為李多慧、峮峮那類聲量頂級的啦啦隊員有一堆代言,每月賺的錢一定很多。(圖/翻攝自峮峮臉書、李多慧IG)

更多新聞:工程師成首選夢想男友!陳沂點出潛台詞 虧有錢「3公分都變19.5」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咖的啦啦隊至少比照板凳球員的薪水開才合理吧」、「真的要有錢是要靠代言…」、「當然還要靠其他時候接活動阿,跑通告阿,有知名度接代言」、「這是普通隊員薪水吧,知名度高的光代言就賺爛」、「真的靠本業職棒啦啦隊機率很高會吃土」、「啦啦隊不就是多個曝光率的舞台而已,想多賺點,各自努力啊」。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只是跳板,跳進演藝圈就爽爽賺了」、「拼流量/聲量=錢」、「啦啦隊是讓你增加曝光度的,有曝光度,業配、廣告才會多,只靠啦啦隊本來就不夠了,代言、廣告、業配才是主」、「啦啦隊就是都是來賺知名度的」、「啦啦隊主要就不是靠跳比賽的薪水,就是跳一個紅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李多慧#林襄#峮峮#琪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122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