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誰的唱功超越李玟?」 網點名1天后:這兩首唱不贏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08:18
李玟是首位奧斯卡獻唱的亞洲女歌手。(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是首位奧斯卡獻唱的亞洲女歌手。(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甚至遭受欺辱,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謾罵,不少歌手都替她抱不平。而作為第一個在奧斯卡獻唱的亞洲女歌手,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論唱功有哪些女藝人明顯壓過李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列討論。

網友發文詢問,「唱功有哪些女藝人明顯壓過李玟?」(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人妻問「搬到南部生活CP值較高?」 網曝一關鍵:會吃虧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論唱功有哪些女藝人明顯壓過李玟?」為題發文指出,李玟的唱功在港台三地來說也算是「一個時代的標竿」,而李玟也是作為第一個在奧斯卡獻唱的亞洲女歌手。原PO表示,菜鳥時期,李玟就有如此唱功,到後來的進步更不用提。因此,原PO好奇詢問「請問論唱功,有誰明顯能贏過全盛時期的李玟?」

李玟踢爆《中國好聲音》賽制爭議。(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更多新聞:比飯糰便宜!全聯驚見36元便當 饕客曝「雞肉超大塊」:很難買到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點名,「莫文蔚」、「彭佳慧,周慧,張清芳,張靚穎,丁當」、「1999高手很多,李玟算中下吧,阿妹,梁靜如」、「劉若英高手」、「張韶涵」、「江蕙」。

另外,也有網友點名「張惠妹」,認為張惠妹的氣息控制有一套,讓李玟來唱張惠妹的聽海、人質等等,「應該也唱不贏阿妹」。不過論全面性來說,張惠妹應該比李玟要差一截。此外,也有網友直言「李玟的成就是頂的」、「李玟還是紅出圈的,不是只在國內小圈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張惠妹#中國好聲音#奧斯卡#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0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