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七夕曬比基尼辣照!胸前驚見「火辣草莓印」 真實原因曝光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5:59
米可白經常在社群媒體上PO出辣照。(圖 / 翻攝自@mimi00419 IG)
米可白經常在社群媒體上PO出辣照。(圖 / 翻攝自@mimi00419 IG)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她在結束5年的婚姻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解放。今(22)日迎來七夕,她福利大放送,在IG上曬出由媽媽拍攝的一系列辣照,不過,她也自曝胸前上出現「草莓印」的真實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米可白七夕情人節這天福利大放送曬出多張美照。(圖/翻攝自@mimi00419 IG)

 
更多新聞: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米可白今(22)日,在IG上PO出系列照,只見她身穿一身綠色連身泳裝,往腰部一看還是挖洞設計的,看上去腰身十分的明顯,相當性感。上半部更是不得了,胸前深V的造型襯托她火辣的曲線,畫面美得猶如一幅畫。

米可白配文說,「穿泳裝不害羞 ,害羞的是幫我拍泳裝照的人 是我媽媽」,昨天媽媽還傳訊催她「你的泳裝照,什麼時候放? 」她今天就馬上上傳照片,並感慨表示,「每次滑相簿看媽媽拍的照片,都覺得好有愛,在鏡頭中的我很美,謝謝你讓我很耀眼。」

 
米可白胸前的「草莓紅疹」是熱過敏所引起。(圖 / 翻攝自@mimi00419 IG)

更多新聞:搭飛機別「這樣穿」!空服員曝機上3處超髒:永遠不知有多少細菌

米可白還補充,「七夕不宜出門,眼睛會被閃瞎」。至於胸前的紅色印記,她則稱之為「草莓紅疹」,透露是熱過敏所引起,拍完照後就馬上跑回飯店。

貼文PO出後,不少網有看了紛紛留言大讚,「米米你这个直角肩无敌了!天生的衣架子!」、「班空檔滑一下IG,看到這樣根本沒有心上班了」、「為什麼笑起來這麼好看」「身材真的太好了」、「太辣了!身為女性的我都快噴鼻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比基尼#敏感#IG#草莓紅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1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