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體內挖「神秘透明片」!他氣炸:人類亂丟垃圾 結局曝光網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4:53
魷魚體內的透明片可做成中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魷魚體內的透明片可做成中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魷魚」在台灣常被拿來做成許多不同的料理,豐富多樣的口感一吃就會愛上。在日本,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在料理魷魚時,竟在魷魚的體內挖出整片完整的「神秘透明片」,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塑料垃圾,氣得讓他直罵「無法原諒亂扔垃圾的人類」,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曝光「神秘透明片」的真實身分。

事實上,神秘透明片是魷魚的「軟骨」。(圖 / 翻攝自@7_rate X )

 
更多新聞:解鎖新滋味!她曝「超商咖啡隱藏喝法」 網大讚:方便又省錢

一名網友在推特帳號上貼出一張在料理魷魚的照片,照片上,可看見魷魚體內有一大塊的「神秘透明片」,乍看之下有點像塑料垃圾袋,氣得讓他直呼「魷魚裡竟然有這麼大一塊的塑膠!!我無法原諒亂扔垃圾的人類。」

網友大讚原PO將魚骨頭「處理得很乾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傻眼!套房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 貪婪房東惡行曝光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揭開「神秘透明片」的真實身分,原來他是魷魚的「軟骨」,並不可食用。網友表示,「你把它處理得很漂亮」、「就算是玩笑也很有趣」、「那是魷魚的骨頭......」、「真的殺過,頭拖出來就能取出一塊完整的透明骨」。

另外,知名部落客「魚漿夫婦」也在臉書上轉發貼文表示,「當然這個是搞笑裝笨啦,那一塊真的很像塑膠,但其實不是塑膠,有料理過魷魚的朋友應該知道」。事實上,先前就有網友在PTT詢問「 魷魚的透明片可以拿來幹嘛?」,不少老饕紛紛表示,「中藥啊」、「磨做成鈣粉」、「魷魚骨,料好質地輕,堪比碳素鋼,早期都拿去重製成塑膠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魷魚#透明#料理#日本#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74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