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鎖新滋味!她曝「超商咖啡隱藏喝法」 網大讚:方便又省錢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2:54
許多上班族喜歡到超商買咖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上班族喜歡到超商買咖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有喝咖啡的習慣,尤其是上班族,認為早晨來杯咖啡有助於提升專注力。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超商咖啡的「隱藏喝法」,那就是可以將喝不完的美式咖啡用冰塊盒冷凍起來,每當想要喝咖啡的時候,就能隨時從冰箱拿出幾顆咖啡冰塊再加上牛奶,製作方法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分享超商咖啡的「隱藏喝法」。(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更多新聞:傻眼!套房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 貪婪房東惡行曝光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發文表示,自己有時只想喝一點咖啡,所以會把美式咖啡用冰塊凍起來,想喝的時候再拿幾顆再加點牛奶。原PO表示:「這方法覺得很不錯,而且不會有冰塊稀釋的狀況。」

許多人會用咖啡提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2乘客喝茫搭小黃想「後座直接來」 司機被遞1千趕下車:給點空間
 

隱藏喝法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聰明」、「這真是好方法耶!謝謝」、「我也要來試試看」、「這樣加牛奶很好喝」、「超方便又省錢」、「我也會,這很方便」。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家是改做無糖紅茶冰塊,早上直接拿出來丟到牛奶裡面,要喝糖的部分就會改加蜂蜜,超享受」、「如果覺得咖啡不夠濃,可以點冰美式,不要加冰塊,這樣就是濃咖啡了」、「美式就是已稀釋過的,下次購買全家美式咖啡的時候,可加義式濃縮+10元,會更有風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隱藏咖啡#超商#上班族#美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2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