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鎖新功能!超商妹結帳按錯1鍵客人「不用拿零錢」 她驚喊:好方便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7:27
便利商店是廣大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便利商店是廣大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四處都能找到便利商店,更是廣大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其中,超商也有許多隱藏功能等著消費者開發,近日,就有網友到超商消費時,因店員妹妹不小心按錯1鍵,導致她意外發現零錢竟然可存入會員錢包裡面,讓她直呼「好方便」,貼文一PO出,也釣出超商店員前來留言。

原PO揭開一隱藏功能。(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好市多1神級美食回歸!妹子加這物口感秒升級 會員嗨喊:超好吃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我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全家可以這樣的吧?」為題發文表示,某天到超全家消費時,結帳當下應該找24元的零錢,怎料,有一位疑似是新來的店員妹妹不小心按錯鍵,竟將零錢存進原PO的手機會員裡了。

原PO表示,「還好這個妹妹有按錯,不然這輩子都不知道全家有這種東西」。原PO也透露,要是下次消費時,想存進錢包的話,可以在結帳前就跟店員說「零錢存會員錢包」就好,「如果有大鈔想另外找現金出來也要先說」。

 
店員妹妹不小心按錯1鍵,零錢竟然存進原PO的手機會員內。(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妳的文才知道可以這樣,太棒了不用拿重重的零錢了」、「真的超級方便!但好像也有滿多店員不知道的。」、「全家APP真的滿方便的~」、「完全不知道這個功能欸,太酷了吧!長知識了!」

另外,也有店員透露,「本來就可以這樣,只是好像很少人知道,而且我工作的地方也沒什麼人用,只有我自己,把零錢丟進錢包真的蠻方便的,可以選擇要存零錢或者鈔票也存進去哦,假如找970元,70元就可以直接存錢包,店員找900元,就不用多拿70元了」、「只要有報電話就有這樣的服務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全家#零錢#錢包#Dcard#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7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