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遊香港遭拒收現金!店家嗆「現在21世紀」挨轟 沉寂多日道歉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02
前陣子謝忻到香港旅遊。(圖 / 翻攝自謝忻臉書)
前陣子謝忻到香港旅遊。(圖 / 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近日到香港海港城的漢堡店「HONBO」享用美食,不過要結帳時,卻發現無法用現金借結帳,店家堅稱只能使用電子支付,且態度不佳,所幸其他客人及時跳出來救援。事後,香港網友為此替她抱不平,沒想到店家竟嗆「現在21世紀」,高傲的態度觸發網友的怒火。對此,店家在事發3天後道歉了。

謝忻被陌生女子救援。(圖 / 翻攝自謝忻臉書)

 
更多新聞:搭飛機別「這樣穿」!空服員曝機上3處超髒:永遠不知有多少細菌

近日,謝忻到香港旅遊,旅途中打卡知名漢漢堡店「HONBO」,沒想到在用完餐後,店家拒收現金,而謝忻身上卻沒有帶信用卡手機也沒有電子支付功能,手裡只有600元港幣(約新台幣2440元),店家卻嗆「現在21世紀」,此話一出就連香港的網友也看不下去,紛紛留言抨擊店家。

「Honbo」發文道歉。(圖 / 翻攝自@honbo.burger IG)

更多新聞:解鎖新滋味!她曝「超商咖啡隱藏喝法」 網大讚:方便又省錢
 

對此,店家也於20日公開道歉,表示,店內自新冠肺炎的緣故,已不再收現金,店內也沒有收銀台,強調若是客人真的沒有帶信用卡,店內服務員絕對會幫忙處理,承諾未會更加注意,對於用詞不當深感抱歉。

雖然發生令人不愉快的事,不過也不影響她到香港旅遊的好心情,謝忻在貼文處留言表示,「謝謝所有香港的朋友,我還是很喜歡香港,還是會繼續去香港玩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香港#漢堡#現金#HONB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9

0.1474

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