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別「這樣穿」!空服員曝機上3處超髒:永遠不知有多少細菌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5:38
國外有一名空服員分享「在搭飛機時不要穿短褲」。(圖 / 翻攝自tommycimato TikTok)
國外有一名空服員分享「在搭飛機時不要穿短褲」。(圖 / 翻攝自tommycimato TikTok)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為了舒適都會以一身輕便的裝扮登機。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空服員在TikTok上分享,旅客在搭飛機時,所需注意的事項,包括了不要穿短褲或短裙、睡覺時不要將頭靠在窗戶上和不要摸廁所的沖水按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座位會有多乾淨。」

因為不知道飛機的座位是否乾淨,所以穿短褲很容易沾到細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魷魚體內挖「神秘透明片」!他氣炸:人類亂丟垃圾 結局曝光網笑了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國外一名空服員西馬托(Tommy Cimato)在TikTok上發影片說,「在搭飛機時不要穿短褲」,因為永遠不曉得飛機座位上的位子是否是乾淨的,因為若是穿上短褲,身體有很大一部分面積將會接觸到座椅,因此建議搭飛機時可以穿上長褲,這樣觸碰到細菌的機率相對比較小一點。

空服員也表示「睡覺時不要將頭靠在窗戶上」。(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小吳真衝日本見「撞臉牛郎」!曬合體照網友笑翻:哪個是你?
 

另外,西馬托也表示「睡覺時不要將頭靠在窗戶上」,因為很多乘客都會靠在窗戶上,也不知道上一個乘客在窗戶上做了甚麼事情。此外,他也提醒,「不要摸廁所的沖水按鈕」建議隔著衛生紙按按鈕,原因也是清潔衛生問題。

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我會在坐下前拿酒精噴灑所有東西,就像打掃浴室一樣」、「我在入座之前,總是確保擦乾淨座位和窗戶」。也有人表示,「所以,你們每次飛行後不清潔飛機嗎」、「把這該死的飛機清理乾淨吧」、「這基本上證明,你們沒有清潔飛機」、「拜託清潔一下飛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細菌#空服人員#TikTok#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2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