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九層塔!老闆賣鹽酥雞改加一堆「這配料」 老饕搖頭:直接倒廚餘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8:16
鹽酥雞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鹽酥雞是不少人的宵夜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宵夜有很多種類,其中最常見的鹹酥雞更是不少人喜愛的美食,經過高溫的油炸、撒上胡椒鹽再加上九層塔,每每端上桌就會瞬間被秒殺。近日,就有一名炸物老闆發文透露,有一名外國人買了炸物,但是卻忘記瀝油,隨後便加上「一堆香菜」,詢問網友「這樣吃會不會不好吃」。文章一出,網友看到炸物內竟加一堆香菜傻眼直呼「直接倒廚餘」。

原PO發文表示炸物忘了瀝油就給了一名外國人。(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解鎖新功能!超商妹結帳按錯1鍵客人「不用拿零錢」 她驚喊:好方便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賣炸得不小心忘了瀝油給客人吃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經營一家炸物店,有一個外國人買了炸物,「我炸完後忘記甩甩了,直接灑胡椒鹽然後丟一堆香菜」。原PO詢問「忘記瀝油,吃起來會不會不好吃啊?」因此,對那位陌生人感到抱歉。

大多數人都無法接受香菜的味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傻眼!套房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 貪婪房東惡行曝光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意外將焦點放在「炸物內加香菜」紛紛留言表示,「等等,你的鹽酥雞丟香菜不是九層塔喔」、「加香菜的料理都建議直接倒廚餘」、「重點是為什麼放香菜」、「如果對方討厭香菜的話,你要擔心的應該是香菜而不是沒有瀝油」。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那個油才是吃炸物的精髓,像我一定都會點百頁超吸油超爽」、「如果是英國人的話應該還好」、「越油越好吃」、「不會,很多都沒在瀝油的」、「我還有遇過鹹酥雞裡面要加油的客人,沒錯,他要在鹹酥雞裡面再加一湯匙的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菜#鹽酥雞#炸物#九層塔#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