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有多大?她用「這物」揭開好兄弟真實大小 網:可以不用怕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8:54
農曆7月鬼門開有許多的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7月鬼門開有許多的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更加的警惕,也有民眾為此感到非常的害怕。對此,就有專家利用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曝光鬼的實際大小,原來只有巴掌大或者更小,因為是能量體,想要嚇人才會膨脹,否則平常都是小小一隻。

小湛利用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曝光鬼的實際大小。(圖 / 翻攝自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臉書)

 
更多新聞:在星巴克內用自備環保杯卻被趕!網揭店員苦衷「這招」防誤會

靈界觀察者小湛在個人粉專「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說,每次到了農曆七月總是有人害怕,於是曬出一張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好兄弟」的實際大小,原來就只有巴掌大或是更小。

小湛補充,因為祂們是能量體,「如果想要嚇人就會膨脹,或者為了要抵抗太陽的能量就會膨脹,以及吃了供品有能量,也會膨脹,膨脹起來甚至可以超過一個人的高度。」小湛透露,大部分的祂們注意力都在吃東西、搶東西吃,「最常見到的膨脹高度,約是半個人高而已,或者只到你的膝蓋。」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有民眾為此感到非常的害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東京迪士尼婚禮驚見陌生人!業者稱「想參觀可進場」新娘嚇壞 

小湛表示自己不怕鬼,直言這些鬼嚇到時,就會彈回原來的大小,因此她建議「所以當你怕鬼的時候,想想這隻兔兔,這麼小一隻,祂們真的不可怕啦,別自己嚇自己了。」文末,小湛也透露,當自己的身體氣強壯時,陽氣就像太陽會逼退祂們,祂們更怕。「祂們找吃的都來不及了,基本上不太會找人麻煩,除非你更好吃啊。」

貼文PO出後,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既有安全感又超級到位的說明,使人感到一片溫馨」、「好喜歡你調教我們我恐懼投射的方法!反正都是投射!好捧!!!」、「突然覺得好可愛」、「感覺可以不用那麼害怕」、「這比喻也太可愛了」、「手掌大小! 我可以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民俗#臉書#小湛#Azure Mulo-小湛的地球人生與靈界觀察日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