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成首選夢想男友!陳沂點出潛台詞 虧有錢「3公分都變19.5」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9:08
網紅陳沂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圖 / 翻攝自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圖 / 翻攝自陳沂臉書)

今(22)日是七夕情情人節,交友APP也針對理想情人做調查,「醫師、律師、會計師」3師全部跌出榜外,擠進前三名的則是「工程師、公務員、金融經商者」。對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分析認為,工程師奪冠的原因是因為沒機會亂搞,更指出「只要有錢看什麼都嘛上了戀愛濾鏡」。

網紅陳沂表示「只要有錢看什麼都嘛上了戀愛濾鏡」。(圖 / 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人妻七夕收金莎被婆婆酸「不怕糖尿病喔」 公公霸氣1舉動全網讚翻

陳沂昨(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了一則報導,某交友軟體做了市場調查,「關於台灣女生最想要的男友職業」。陳沂發現,以前最熱門的醫師、律師、會計師跌出榜外,第一名竟變成「工程師」,然後是公務員,再來金融經商。

陳沂認為,工程師霸榜的理由是,「雖然不善交際又不浪漫,但相處起來相對有安全感。」潛台詞應該是,「工程宅每天對機器工作,社交障礙沒機會亂搞,賺錢也沒空花都給老婆花。」陳沂更進一步說明,「其實選什麼男友職業呢?只要有錢看什麼都嘛上了戀愛濾鏡,3公分也瞬間變成19.5不含頭了」。

 
交友APP也針對理想情人做調查,第一名是工程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謝忻遊香港遭拒收現金!店家嗆「現在21世紀」挨轟 沉寂多日道歉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工程師就是回收業者阿.....」、「公務人員最香」、「因為醫師太多花邊新聞,工程師就睡覺>上班>回家睡覺>上班」、「不得不說,真的很中肯」、「真的耶,我錢都老婆在張羅」、「有錢肯給老婆花才是真的好」。

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工程師明明很會玩」、「工程師其實超會玩的喔」、「工程師才懂玩,每隔一陣子就來一批新人,多香」、「男人要亂搞是不分職業的」、「這麼乖工程師很少見,多數也都是很會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程師#公務員#金融經商者#陳沂#台灣#職業#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75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