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曬17歲0刺青嫩照自嘲「三重疏洪道猴子」 網驚:以為是謝霆鋒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20:43
館長嫩照PO出,大批網友驚呼「以為是謝霆鋒」。(圖 / 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嫩照PO出,大批網友驚呼「以為是謝霆鋒」。(圖 / 翻攝自飆捍臉書)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爆紅,內容引來不少網友的共鳴。今年44歲的館長(陳之漢)也搭上這波熱潮,今(21)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17歲的嫩照,自嘲「人稱三重疏洪道猴子」,照片一PO出,不少網友直呼「還以為是謝霆鋒」。

館長PO出17歲的嫩照。(圖 / 翻攝自飆捍臉書)

 
更多新聞:鬼有多大?她用「這物」揭開好兄弟真實大小 網:可以不用怕了

現年44歲的館長今(21)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嫩照,照片中只見他頂著平頭,身上並沒有任何的刺青、穿著黑色吊嘎,臉上戴著酷炫的墨鏡,耳朵上戴著金屬圓圈耳環,雙手插著口袋擺出帥氣的姿勢,並寫道「當年17歲,人稱三重疏洪道猴子!」

館長自嘲「人稱三重疏洪道猴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是九層塔!老闆賣鹽酥雞改加一堆「這配料」 老饕搖頭:直接倒廚餘
 

網友看了後,紛紛直呼,「好帥」、「這是阮經天嗎」、「歲月果然是把無情的殺豬刀」、「三重謝霆鋒?」、「我還以為是謝霆鋒勒」、「酷龍植髮後」、「是酷龍嗎」、「當時裝扮一下應該是韓系歐巴」。

另外,也有網友看見館長今昔有很大的差距,驚訝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的館長」、「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這27年來一定是發生不少事~才會長壞成現在這樣」、「你這些年.....經歷了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道猴子的一生》#館長#臉書#17歲#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