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上廁所隔壁間突傳來「勁爆聲音」 她一聽內容嚇壞:超可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0:54
阿婆在廁所破口大罵,不少人進來都多看幾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婆在廁所破口大罵,不少人進來都多看幾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世界上總會發生一些令人無解的問題,一名網友表示,某天在台北車站上廁所時,隔壁的一位阿婆自己一個人關在廁所大聲罵人,後來從廁所走出來,阿婆仍在廁所裡大罵,進來上廁所的人都會看多幾眼,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PO分享在台北車站廁所發生的奇怪現象。(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工程師成首選夢想男友!陳沂點出潛台詞 虧有錢「3公分都變19.5」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偷聽隔壁廁所的勁爆聲音」為題表示,某天在台北車站上廁所的時候,突然聽見隔壁一位阿婆發出聲音,「似乎是自己關起門來破口大罵,什麼髒話連篇、問候人家老母的全都來。」

原PO說,完全能聽見那位阿婆罵的話,「聽別人罵人是很爽沒錯啦,但在隔壁聽到炮火似的攻擊蠻令人害怕的。」原PO以為上完廁所會掃到那位阿婆的颱風尾巴,怎料,當她出來洗手時,阿婆仍在廁所內大罵,緊接著進來上廁所的人都會多看幾眼,「不得不說,在廁所舒壓是個蠻聰明的做法。」

 
原PO上完廁所後,阿婆繼續在廁所內大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人版妮妮,忘記帶兔娃娃了」、「廁所裡面罵一罵,出去又是慈祥和藹的婆婆」、「廁所是最容易聽到八卦勁爆事的地方哈哈哈」。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阿婆生病了,「應該是思覺失調症患者,我家後面就有一位這樣的...」、「發洩一下也好,一直憋著會憋壞了」、「我覺得那位阿婆也有可能是生病了(精神病的意思),不一定是舒壓」。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之前看到有一個穢語症患者在搭台鐵的時候發作,求助列車長然後被安排到一個獨立的小空間,他拍影片感謝列車長,但時不時會無法控制一直罵髒話,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情況」、「我遇過一樣的 也在北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人#廁所#台北車站#罵人#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3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