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七夕收金莎被婆婆酸「不怕糖尿病喔」 公公霸氣1舉動全網讚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8:37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會為對方準備禮物以表達愛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會為對方準備禮物以表達愛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到了情人節,不少情侶會為對方準備禮物以表達愛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中午在吃飯老公送了她3顆金莎巧克力,婆婆見狀立刻開嘲諷,「不怕糖尿病喔」。公公見狀後,也騎車到外買了七七乳加巧克力,霸氣寵妻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讚,「這公公很可以。」

公公送霸氣送七七乳加巧克力給婆婆,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不是九層塔!老闆賣鹽酥雞改加一堆「這配料」 老饕搖頭:直接倒廚餘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中午吃飯時,老公從口袋裡拿出金莎巧克力送我,婆婆見狀後表示,「吃那麼多甜的,不怕糖尿病喔」接著說完後便離開,原PO傻眼表示「三顆很多嗎?」

原PO收到巧克力,婆婆見狀後表示「吃那麼多甜的,不怕糖尿病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米可白七夕曬比基尼辣照!胸前驚見「火辣草莓印」 真實原因曝光了
 

之後,原PO洗好碗,跟老公坐在客廳上看電視,這時候公公騎車從外面回來,手里還帶著七七乳加巧克力爸霸氣給婆婆說「拿去!」婆婆露出靦腆的笑容表示「老夫老妻了還搞這個」,公公則回覆「剛才妳兒子送巧克力給我媳婦,妳是在靠北沙小。」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公公強者,婆婆灰頭土臉」、「公公好給力」、「笑死,自打臉」、「公公EQ是重點」、「妳公公很讚」、「這公公很可以」、「超讚的公公」、「這個公公不錯,知道到他老婆在吃醋,這該死的浪漫」、「公公不錯呦,還有點兒浪漫」、「公公講話很可愛」、「其實公公很浪漫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公公#婆婆#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5

0.2169